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過後,老爸出差回到家了。星期六吃完飯,我說:“老爸,送我去老師家補習好不好?”沒想到,平常公務繁忙的老爸滿口答應。嘿嘿! 

  爸爸把我送到集合地點,準備等別的同學,我發短信給然,問她到哪裡了,沒想到她居然告訴我一今天要在一個同學家裡上課,不用去老師家。我真是鬱悶透頂了哇!!只好無奈的讓爸爸回家,自己一個人在這裡等。 

  9:30下課後,老師說,六年級第二個學期的期中考試快要開始了,所以以後每個星期加上一節課。走出門口后,瑩在暗暗嘀咕:“想賺錢也不用這麼瘋狂吧?”那表情真是好笑!反正我上課也聽不明白幾句話,只是為了看見然而已。 

  我和然的關係真正轉變是在國慶長假間,徐老師那錢狂讓我們在七天假期里上五節課,老媽大發慈悲,說:“你向徐老師請兩三次的假吧,上兩三節課就可以了。”結果,到了第三節課才去上課,哈哈! 

  瑩這天沒有來,老師讓我們寫幾張試卷,同學們都在苦思冥想中,然居然用了不到半小時就寫完了,就在那裡瞎遊盪。我的天呀!這是什麼頭腦哇?我要寫快點咯。她可能是因為太無聊,到處找人搭訕:“雅雅,你寫完沒有啊?要不要我幫你檢查啊?”我說:“你等我寫完先?”真暈!等我寫完給老師改了之後,她又跑來捏我臉:“像我家的玩具熊!”就這樣,她對我有了一個新的稱呼:玩具。由於她老捏我臉,我就逃到一邊去了。她只好去找男生玩,有個同學被她弄得不耐煩了,說:“去找你的玩具玩吧,好不好?”她說:“玩具不肯理我了。”看她這麼可憐,我只好慢吞吞走過去,只要她高興,犧牲點沒什麼所謂嘛。 

  玩具,她不就成了我主人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