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2)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2)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像你腳上那永不寂寞的足球 

沒有勇敢的溫柔 

會不會讓孤獨瀰漫北半球 

  也許只是一瞬間,放棄了要告訴新一的念頭。GIN他殺了我們又怎麼樣呢?他要殺的應該只有我,畢竟我才知道組織里的秘密。GIN不會蠢到為了報仇而在這種時候殺一個無關緊要的人。既然他要殺我,我又能怎樣呢?突然想起一句話: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想,也許我並不是很脆弱。 

(現在有灰原換為我來敘述) 

  新一急切地趕到志保身邊:“怎麼了?”志保只是平靜地搖了搖頭,然後做手勢讓新一離開。不知道為什麼,窗外的GIN放下了槍,然後靜靜的離開。 

(再換為灰原敘述) 

  [洛:你覺不覺得換來換去很煩啊。莫(本人)冷眼相問:你有意見?洛:沒、沒。下一刻,洛被T飛] 

  出院后,一直堅持不肯服下解藥的我終於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新一問我為什麼,我只是平淡地說:“世界上不在有灰原哀這個人,存在的是宮野志保。”第2天,在婚禮結束后,我搭上了去美國的飛機。 

  回到科研所后,我拚命做着一種又一種的葯,挽回了許多人的生命。我只是希望這樣能讓我心裡好受些,能彌補我過去的罪過。 

  一夜間,家喻戶曉,我的名字被登在報紙上。那個人也一定看到了,不知道他會不會以為我過的很好呢?他不會想我的事了吧,畢竟,他有了蘭,那個讓我也不由得佩服的女孩,那是他真正的幸福。

  PS1:這次是真的把我打累了,下次有轉折哦。 

PS2:在這篇文你大家就叫我小莫吧,有時會加入一些我和眾人的局外對話,都用[]框起來。 

PS3:小莫真的非常非常累了,又要想又要打,誰還說少我揍誰! 

PS4:看了記得寫評語,別給我扣分了!你不滿意也別扣! 

PS5:這次的附註也夠多了,我不說了……小莫無聲地飄走……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2)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