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1)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創)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1) 標籤:珍惜自己作文 珍惜自然資源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 媽媽的寶貝作文

“志保……”好象有誰在叫我的名字,可為什麼我什麼都看不見呢?我下意識地摸了摸手腕上的紫色潛水錶,那是姐姐送給我的護身符啊。可是姐姐,你為什麼不讓我去陪伴你呢?“志保,你怎麼會被車撞到呢?你怎麼會這麼不小心,這樣很危險的你知不知道!”我嘴角浮起一絲微笑,新一嗎?你來看我了啊。 

  GIN!GIN就伏在窗子上面!血腥的氣味,黑色的手槍~` 

*********************** 

——新一,黑衣組織一網打近了嗎? 

——都抓住了,只是GIN跑了。真該死,那天本來準備打死他的,窗戶突然破了,擾亂了我的注意力,他跑了。 

——真可惜,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危險。 

——放心吧,我會保護你的。 

*********************** 

  那天我路過公園,就聽到了新一與蘭的這段對話。看來,GIN要報復了! 

  可惡!手抬不起來。“新一,新一……”我不停地叫喚着。還好醫院的玻璃是隔音的,不然讓GIN聽到就麻煩了。可惜聲音太微弱。

  PS:呵呵,寫的還不是很好,動畫更能表達我要表達的東西些。支持一下啊。

您正在瀏覽: (原創)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柯南同人:珍惜自己的寶貝(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