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7*)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畏懼的期中考試又來到了,一班和二班裡都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哼!哪像我們班,誰都懶得去複習,只顧着在教室里又唱又跳,還有大把人在坐着閑聊呢!真是生機勃勃哦~ 

  可是三班不愧是三班,這重點班的頭銜可不是蓋的,照玩照瘋,期中成績一下來,又是全年級第一。 全班第一呢?傻瓜都猜得出來,又是然。班主任樂得嘴巴都合不攏了,還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下個星期五,全校去春遊!”班上又是一陣尖叫聲!可不是嘛?考得這麼好,又可以好好放縱一下了。 

  …… 

  終於到了星期四了,明天要去春遊,還沒放學,幾個女生就在討論放學要去哪裡那裡買零食。好不容易,放學的音樂終於響起來了,班裡的五人組已經早早的衝出教室,—玲,瑩,婷,君,沖。只聽見君喊道:“快點跑啊,去歲寶買零食,要不等下“烏龜”來了就走不成了!”明在旁邊嘆道:“我真是服了她們。”正在這時,綿又從後方飛速衝來:“雅雅,快點收拾,我要你陪我去買零食。”我說:“拜託,小姐,你悠着點,等會吧。”看來這次的春遊對同學們的吸引力還是很大的。 

  今天是星期五,我得早點去看看班裡的情形。這樣一想,就趕緊吃完早餐直奔學校。果然是不出我所料,班裡已經熱鬧得一塌糊塗了,有人在聊天;有人在吃東西;居然還有人在對唱,我的天呀!正在大家高興之時,“蟑螂”和“烏龜”帶着兩位導遊進入了我們的教室,所有人都乖乖的溜回了座位。在說完一大堆千篇一律的紀律后,終於讓我們坐上了車。 

  在車上,那個男導遊進行了自我介紹,好象是叫洪波,我倒是沒聽出這名字有啥特別之處,可是,班上那一群不懷好意的人卻在那拚命的笑。在行車近半時,五人組的君說:“洪波洪波,真是氣勢磅礴啊!”這下可好,車上笑得更是厲害。 

  坐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