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陰暗的靈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陰暗的靈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最骯髒的,並不是出賣了自己的肉體,而是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題記 

  星期天,我在家裡做完了作業,為了舒展筋骨,就來到書店,想買幾本好書看看,還沒進書店,就發現離書店不遠出有一個小書攤,我想:也許那裡會有好書賣,就去那裡看,卻讓我嚇了一大跳…… 

  走到攤前,映入我眼帘的不是有關學習的書,而是花花綠綠的雜誌,那些封面更是不堪入目,全是低級庸俗的書,我厭惡地掃了一眼,轉身就要走,那個攤主叫住了我:“喂,買一本吧,很好看的.”我打算不理他,他仍然在說:“看看吧,保管你愛好, ”我不情願地轉過身,隨隨便便地拿了一本書. 

  這時過來了幾個小青年,攤主把希望全寄托在他們身上,喋喋不休地向他們宣傳起來,他們的嘴裡不時地說著髒話,伸出了長着黑黑的長長的手,翻開了那些書.“老頭,拿幾本過來,”其中一個掏出一張十塊的扔到攤主面前,那個攤主高興得手舞足蹈,笑眯眯得把七八本雜誌遞給他們,那幾個小青年立即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營養”. 

  接下來,又有幾個來買這種雜誌的人,我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離開了這種傳染精神疾病的地方,我的心中突然明白了一個問題:為什麼這種低級庸俗的雜誌禁不掉?就是因為有人買,賣書的人固然可恨,而那些買書的人呢?難道他們不知道這種書會侵蝕他們的靈魂,會污染他們純潔的心靈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陰暗的靈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陰暗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