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那是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那是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即便是你離開了,也要留與我那一絲希望。

  親愛的們,如果我死了,如果我被巨大的時間能流沖向彼岸,如果我不能那麼微笑的站起來。 

 親愛的們,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如果有一天我不會說話了,如果我不能那麼憂傷的看着你們。 

 請相信我,一定會順着那些時光的烙印,找到你們。 

 並且,假裝這是昨天,一切都沒有發生。 

 親愛的們。

  2)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故事,什麼時候繼續的希望。

  那些從骨子裡就存留的血液,曾經只標明一個名字,直到後來,慢慢的開始分裂。那麼多,那麼多,從開始就出現了,最後一直涌到腦海里,那些名字,像是被時間打上了不可丟棄的烙印,一點一點的透支。 

  那麼,哪一個是你。 

  是只會說“可以,好的,為什麼吶。”的那個傻瓜,還是那個表面上裝的像天花亂墜,可是還是自己一個人舔傷口的女生,還是那個什麼都不會做只會看着風景的人,還是那個說什麼都會有人反對的孩子。 

  ……甚至,在過去,在現在,在將來,還有無數個洶湧而來,不堪寂寞的名字。 

  ……而它們,甚至深入到了骨髓,在那些明朗的記憶中,深深的劃開道子,記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如果那是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那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