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是你的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你的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一天你對我們說的那些東西從來都沒有對我完成,生過狠嚴重的作用,就好像我們起早貪黑的,那我都聽得努力到最後,雖然不見得有什麼樣的成果,但是我們卻不會讓自己再掙的基礎之上再失去什麼更重要的東西。哈哈!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馬太效應。就是說當他擁有的時候是他擁有更多讓她賦予。當他說沒有的時候把他所擁有的都給奪走。

  我一直都很相信這一段話的道理。今晚上時間對於我們而言都有很多東西不一樣,但是我們卻可以在這樣了,照片兒之下就跟別人說那些和自己看起來毫無相關的東西。但是對於我們自己而言,很多東西也是郵政全部一樣的狀態的,可是你在這裡說這些話了,煽動別人的意義,想會不會就是一種哼,可惡的狀態了。

  在家抱老婆看了清除所有的一切都不一定在這樣的狀態之下,看得到那些你所擁有的狀態,但是你在這裡所看到的那些美麗的風景,未必都是你原來想要的,但是這也不用不用對準在以後的股道路上,你不會再繼續愛上他,因為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絕對的。

您正在瀏覽: 那是你的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你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