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收拾房間的時候,我發現抽屜里有一張照片,只是一張照着餃子的照片,裡面的餃子千奇百怪,有的圓圓的,有的是正宗的,有的連陷都露出來了。這是去年我們全家一起做餃子,記得…… 

   “哈哈”,妹妹高興地說,“包餃子羅!包餃子羅!”在妹妹的歡呼聲中,一場餃子的戰拉開了序幕。 

   我們(爸媽,妹和我)把手洗乾淨后,便開始了 。桌子上擺着三大盆 

  陷料,有妹妹和我最喜歡的雜菜餡,還有香菇牛肉餡。香噴噴的,我恨不得不包餃子直接拿來吃呢。 

  媽媽拿起餃子皮,擦了點麵粉,說是不粘手,我們也跟着做,然後媽媽下了倆勺子陷,我們也跟着自己的喜好包了陷。“合起來”媽媽說完就捏成自己平時包的樣子。 

  “我才不要包成那個樣子呢!”妹妹說,我也隨聲附和。 

  “那你們就包成你們想包的樣子,各自發揮羅!”爸爸高興的說。 

  我把皮合起來,捏成一個“小米”狀,妹妹想做成一隻小貓,沒想到,竟做成了一隻“四不像”,呵呵,我們都不禁笑起來。 

  過了好久,我們做出了好些餃子,這餃子會讓你大開眼界的。快把勝利品拍下來,當然,也把這次美好的回憶定格下來。 

  “你看你的臉!”媽媽邊笑邊說。 

  “哈哈哈”妹妹笑得合不攏嘴,“你看爸爸呀!” 

   我們互相取笑着。 

   餃子千姿百態,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好好面對是很重要的。這次“餃子戰”,讓我從中感受到家的溫暖、家的歡樂。家是什麼?家是巢,讓回家的鳥兒有個棲息的地方;家是岸,讓歸泊的船兒有個停歇的地方;家是樹,讓炎日的蟬兒有個蔽蔭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