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贛縣第二中學

  鍾子龍 

  雪萊說:“夢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孕育着希望。”劉謙說:“夢是創造奇迹的源泉。”一位文藝青年說:“因為有夢,我們不斷向前。”有一位更年輕的文藝青年說:“夢就是一片綠色,孕育着人們美好的希望。引領你直到成功。” 

  在林肯眼中,夢是綠色的,使他創造了一個個奇迹。 

  面對落魄於坎坷,劉偉那迎接光明的熱枕之心從未泯滅。為什麼?因為夢在他心中暗藏着希望。就像一射綠光。 

  陽光,空氣,自然,是雷諾阿一生彈奏的主題,他將光明與愛留在純潔的畫布上,給世人希望。而對於他來說,痛苦中,夢依舊是綠色的。 

  在我眼中,夢仍是綠色的,經歷了三年的春夏秋冬,我們到了迎接綠色的時候,我們要做勇敢的自己。我有夢想,在接下來,有每個人的陪伴,多苦都能變成甜,睜開眼我們都看見永遠。為什麼?因為我們將要看見綠色。 

  也許有的東西你無法抵抗,但是夢就是保護你的降落傘。夢就是一片綠色,看着你守護你。 無法燒毀。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只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我們都渴望變成一個個天使,飛舞在那片綠色的上空。這也許是我初中生涯中寫的最後一篇日誌,當某一天,我再翻開這篇日誌,我希望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那時,我也飛舞在綠色的上空。 

  勾起我回憶的,還有那一張來自(17)的照片。一段段視頻。一段段美好的回憶。我們只是在微笑。全世界都在愛着… 

  有你的地方都是清新的。綠色的夢,讓我的嘴角揚起。那時,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慶幸能與你們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一段綠色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