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彷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彷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有過彷徨?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是否會迷失方向?在去與留之間,在得與失之間,在壓力十分大的社會競爭之中,你是否會為了生存而忘記最初的夢想?你是否會選擇正確?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是否想出了辦法?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在你生活遇到疑難時,不妨向有着豐富的人生閱歷的爸爸媽媽徵求意見,或許他們不一定能說出好的解決方法,但他們會教給你經驗,讓你學會在長滿荊棘的人生道路上學會劈荊斬棘,讓你學會生活的秘訣.

  在你學習上遇到疑難時,不妨向老師徵求意見,或許他不會告訴你正確的答案,但他會幫你指明方向,會成為你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他的意見是你人生的寶藏,他讓你學會學習的秘訣.

  在你感到迷惘,感到壓抑時,不妨向同學徵求意見,或許他們沒有爸爸媽媽有着豐富的閱歷,但他們會幫助你走出彷徨的泥潭.他們會牽着你的手,一起學習,一起奮鬥.他們會告訴你快樂的秘訣.

  在人生的路上,或許他人的意見並不一定是正確的,但他人的意見為你指明方向,使你認清是非,學會選擇.也許你會說:人應該獨立,自強.拒絕他人的幫助.這話並沒有錯,錯的是你對他的理解.獨立,並不代表完全拒絕,對於他人的意見,我們要學會採納,學會徵求.在有了自己的主見上,吸取他人的意見,將會使你走出更好的成功路!

  重視他人的意見,放棄無謂的偏執,使你不再彷徨!

您正在瀏覽: 不再彷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