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彷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彷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有一條路,延綿無盡頭。站在路的一邊直眺遠方:路變得越來越狹窄,越來越崎嶇。我開始猶豫,開始彷徨,最後還是決定後退。 

  那時的我,是一個一遇到一點困難或小挫折都選擇屈服的人。直至那天我看完夏麗的故事後,突然覺得頃刻間我變得特別渺小。 

  她是一個慘遭厄運的姑娘,她患了重型的再生障礙性貧血。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已傾家蕩產。病情在不斷惡化,已由再生障礙性貧血轉化為白血病。做移植手術的巨額醫療費已把這個不幸的家庭嚴重擊垮。生命危在旦夕的她不想依靠社會上熱心人士的支援,執着的選擇了自救。她認為不只是她需要幫助,社會上還有千千萬萬個不幸的家庭。起初,她在學校的食堂門口開了早點攤,生意不好使她又一次嘗到失望的滋味。 

  後來經調查,鴨血粉絲最受學生歡迎。於是她決定去南京取經學本領。她以去那店打短工為由順便摸索門道。終於,身子吃不消又一次被送進了醫院……後來,她如願掌握了做鴨血粉絲的本領。小吃攤又一次開業,夏麗的故事也有一個年級傳到另一個年級,一個體系傳到另一個體系…… 

  通過自己的努力及朋友、家人的支持和幫助,終於,夏麗順利的完成了手術,走過了排斥期。 

  在夏麗的身上,我們看到力量,看到堅定,看到信念,看到頑強…… 

  在我的眼前又出現了這一條路,雖然我早已得知路的崎嶇,路的漫長。但是我毫不猶豫,不再彷徨,昂首闊步的走向遠方。那樣堅定,那樣執著。走過了,才發現,原來沿途的風景是這樣怡人…… 

  既然選擇了遠方,我又何必彷徨?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彷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