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彷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彷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北風在空曠寂寥的大地上呼嘯肆虐,冰雪冷酷無情地封凍了一切紮根於泥土的植物,無數生命用消極的冬眠躲避嚴寒。 

  蕭瑟的晚風輕輕拂過臉龐,帶來一絲凄楚與哀涼;掠過湖面,映出疲憊的夕陽;飛過樹梢,換來枯枝無力的搖晃。長嘆一聲,穿越天空,留下大雁注滿孤獨的背影。 

  遙望夕陽徐徐落下,伴着眷戀與無奈,心波蕩漾,留我獨彷徨。 

  夜,終於,輕輕地,輕輕地來了。邁着班駁樹影似的腳步,細碎而輕盈。沒有一點喧囂,沒有一絲冗雜。在這寂靜又寒冷的夜晚,一切都格外冷清,一切都在逃避,以消極的方式換取一時的溫暖。月亮擔心凍壞了自己纖細的手指,離開了夜的襁褓;河水惟恐弄傷了自己優美的喉嚨,拒絕歌唱搖籃曲。 

  環顧四周,漆黑一片,夜的紗幕將我籠罩,遮住了我前進的路。黑暗中,迷茫中,彷徨中,我前進的路在哪?為什麼我總是分不清方向,該到這裡,還是那裡?恍惚中,我張開雙臂,努力掙脫黑暗的圍牆,夜的恐懼,去奔赴心中夢想的彼岸,不顧險阻與坎坷,不懈地前進。 

  猛然地,我發現幾顆疏星微笑着掛在夜空,執着地釋放自己所有的光芒,雖然明滅可見,但已經足夠。它點亮了我心裡迷茫的每一個角落,照亮了腳下前進的路...... 

  原來,希望仍在,夢想尚存,一切的一切,似乎沒有那麼可怕。 

  我抬起頭,重新審視這個世界。我發現,黑暗,不過如此;黎明,就在前方。點亮心裡的一盞燈,照亮前進的整條路。敵人,就是我自己,坦然看人生,才能“一覽眾山小”,世界將呈現另一派風采。 

  眼前,所有的怒吼一化作煙雲,飄向視線的盡頭。天上的星星用希望編織了密密的星網,掩蓋了世間所有的痛苦與憂傷。 

  一切的一切已成為過去,瀟洒地揮揮手,讓它們隨風逝去,把過去留給歲月。重新開始新的尋夢之旅! 

  我,不再彷徨。 

  不在乎夢一場,不在乎風雨與冰霜。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彷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