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拇指”安妮奇遇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安妮奇遇記(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妮走啊走,由於個頭矮小,所以走起路來很吃力,走很久才走了很小的一段路程,她走啊走,走啊走,一直走到黑夜,也不知道走到了哪裡,於是她利用花瓣當做床單,用嫩綠的葉子當被子在花朵中睡了一夜,到第二天太陽升起來的時侯,那朵花兒也開了!安妮也醒了過來,當安妮醒過來時,她看見了花瓣上晶銀的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了七彩的光芒,十分美麗。 

  她又開始了新的旅程,她走啊走,來到了城市裡,她很小心的走着,生怕被那城市裡的人們一腳給踩死,城市裡真熱鬧啊!那地面是用石頭鋪成的,而且非常平整,大街小巷裡叫賣的人很多,真是熱鬧非凡啊!安妮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於是她隨着麵包的香氣走到一家麵包店,來到麵包店的儲藏室里,正準備大口大口的啃麵包,這時來了一群老鼠把她團團圍住,領頭的老鼠對安妮說:你是誰啊?竟敢在我的地盤撒野,哼!要不是看你長的這麽標準,我早就把你撕成肉醬了!” 

  “哦!對不起啊!鼠大王,我不是故意要冒犯你的!我只是兩天沒吃東西了,實再餓的不行了,請您能施捨給我一點,好嗎?”安妮哀求道。 

  “怎麽?你聽得懂我說話?”鼠王驚訝的問。 

  “是啊,怎麽啦?”安妮疑惑的問。 

  鼠王瞅瞅身邊的這位姑娘,面如15的月亮般美麗!於是就想讓安妮做它的壓寨夫人………………。. 

  欲知後面如何,請看下會分解(明天出第三會!)

您正在瀏覽: “拇指”安妮奇遇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安妮奇遇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