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我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東方升起萬道金光時,我也就起床了。揉揉眼睛,整理好亂七八糟的頭髮。大喊:“媽——,媽——”家裡沒人?我又轉了幾圈,好吧,家裡真的沒人。我又有些睏倦,回到自己房間,倒頭就睡。

  “叮鈴鈴”“叮鈴鈴”一段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從夢境中拉了回來。我喃喃道:“誰那麼無聊,一大清早地打電話過來。”我拿起電話,問:“誰啊?”電話里傳出媽媽的聲音:“早餐已經放在桌子上了,我這裡還有些事,我先掛了。”我把電話放在桌子上,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吃着我的早餐。吃完之後,我想我該幹些什麼。我跑到電視機旁,拿起掃把把地掃了又掃,地被我掃得乾乾靜靜、一塵不染。

  我來到了我的書房,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好久都沒動過書櫃了,我打開書櫃,一本本舊書一下子全部涌了過來,撲進了我的懷抱。我用布把這些滿是灰塵的書給擦乾淨后,並把它們整整齊齊地放回書櫃。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見我這麼認真,為我豎起了大拇指。讓我開心地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為我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