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拇指湯姆的奇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湯姆的奇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拇指依舊只有那麼高,雖然國王很寵愛他,可他一點兒也不高興。因為一到冬天,可以跟他一起玩的小動物們都在冬眠,而跟正常的小孩玩,他們又嫌大拇指湯姆太小,玩起來一點兒也不方便。

  一天,湯姆坐在麵包上,看見一隻小麻雀正朝自己飛過來,小麻雀在湯姆的面前停了下來,說:“老兄,可以把你的麵包分給我吃一點嗎?”湯姆看看小麻雀,點了點頭。小麻雀便毫不客氣的地把麵包都吃完了。小麻雀又說:“老兄,可以到你家去烤烤火嗎?”湯姆點了點頭,把它帶到了自己家火爐的椅子上。湯姆告訴小麻雀他想變大。小麻雀說:“我喜歡收集閃閃發光的東西,碰巧在鳥王孔雀哪兒撿到一個能讓人變大的東西,我送給你吧!”湯姆接過寶石,吃了下去。立刻變成了一個高大的人。國王看見后,立即封他為“侯爵”。

  此次,湯姆一家過得十分幸福。

  三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湯姆的奇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湯姆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