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過大拇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過大拇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為自己豎起過大拇指,我肯定會回答-有。你若不信,那就聽我道給你聽。

  語文成績公布時,我總是在80多分徘徊。細心的媽媽把我語文分數少的原因找了出來-錯別字太多而扣了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寫錯別字的毛病改掉。但後來幾次考試成績還是沒有提升。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我向媽媽訴苦,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光下決心還沒有用,你還要有行動。”我豁然開朗,立刻買了一本加強寫字正確的書,每天記10個易錯字。每天日積月累,我的錯別字也越來越少了,錯別字少了,語文成績也提高了。我把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而在我心中我早已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我不僅為自己的成功而自豪,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任何一件是,只要我們墾去下功夫,就一定能把這件事做好。

  湖南婁底雙江小學六年級:李樂熙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過大拇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過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