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翟 璇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懂事的女孩子.開朗活潑就不用是說了,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懂事。 

  平時,買菜、掃地、拖地、只要有空,我總是搶着做,尤其是家裡添了一個小妹妹以後,我變得更勤快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事要出門,可年幼的妹妹又沒人照顧,看着媽媽左右為難的樣子,我就自告奮勇地說:“媽媽,你去吧,反正有我在家,我來幫你照顧妹妹,”雖然一百二十個不放心,但因為事情緊急,媽媽還是千叮嚀,萬囑咐地走了。 

  事也湊巧,媽媽前腳剛走,原本安靜的妹妹就哭鬧起來了。這下我可慌了手腳。為了哄妹妹不哭,對着妹妹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可她還是哭個不停。難道妹妹尿了?我一檢查,果然是這樣,我趕緊笨首笨腳地給她換尿不濕。可妹妹安靜了片刻,又大哭起來。妹妹是不是餓了?於是我趕緊給她配奶粉。還真是,妹妹一喝到牛奶就笑了。等媽媽回來時,看到妹妹已經睡著了,連忙笑着誇我棒呢! 

  怎麼樣?請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