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瞬間·一眨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一眨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一眨眼之間,時代的飛躍,世界的變幻,使我震驚。一瞬間,一眨眼之間,生死離別,驚天動地,使我悲哀。一瞬間,一眨眼之間,我不再是過去一切都將是嶄新的。 

  一瞬間,一眨眼之間,世界不再陳舊,歷史的恥辱已被未來的光榮而替換;一瞬間,一眨眼之間,人類不再哭泣,親人的失去也被同胞的友誼而替換;一瞬間,我不再天真,兒時的稚氣已被火辣的青春而替換。 

  一瞬間,我們為之動容,我們甚至不停地懷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 

  我在一瞬間感受,感慨,感悟,直至感嘆,我終於長大了,祖國更繁榮了,因此我自豪,自信,自由。 

  在一瞬間,天地變幻萬千,時間如雲似水,一去不返,我忽然明白,是該珍惜的時候了。於是,我不再獃獃痴望,迷迷痴想;我已經動起來了,成功在向我招手,勝利在向我呼喚,我,因此而改變了。 

  每一秒鐘的經歷,每一瞬間的變幻,使我感悟,我不知不覺,已在成長,已經長大。每一天的我,都是與眾不同的,今天這樣,明天就會是那樣。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會使我黯然落淚,為我,也為書中的他們。 

  一瞬間,我的大腦在運轉,我的神經在感受,我的心已插上翅膀,翱翔於天空。 

  因為一瞬間,才有了一瞬間的感悟,因為一瞬間,才有了一瞬間的靈感,因為一瞬間,才有了一瞬間的改變。 

  一瞬間,一眨眼之間,我勇敢了,堅毅了,成熟了,當炙熱的青春在我的心中灼燒時,我學會了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一眨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一眨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