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瞬間,會成為每個人的記憶,當然,內容不同,所流露的情感也完全不同! 

  今天,我校舉辦了關於“情”的朗誦大會,說實在的,我對舉行它並不很贊同,一來是因為總認為給他們表演者襯托;二來舉行它要佔用我們放假時間;三來是因為天氣炎熱,誰都不願在太陽的暴晒下死死坐着欣賞節目。但是,我明白,作學生的只有看得份,沒有提出意見的權利,就算提出意見不會招到老師的不滿,也不可能因為你的意見把學校的打算取消。乾脆,安安靜靜的服從吧! 

  第一個節目是關於母愛的,我是那種容易帶動的人,剛講了一點,我就在心裡懺悔為什麼不珍惜母親的愛......。過了一會,我還在老老實實的欣賞節目,老師來找我,我心裡頓時起了疑問:我怎麼了?而當我向隊後走去時,看見了一個熟悉的人--奶奶!老師只跟我說了一聲:“這不讓吃東西,你去那邊吧!”我點了點頭,大步向奶奶走去,心裡更加疑惑了,奶奶來幹什麼?一過去,奶奶就笑呵呵的說:“快吃點東西吧!早上把食物放家裡忘拿了,一定餓了。”“我不餓,早上吃不下,在這也不讓吃,所以沒拿。”望着口袋裡的食物和一瓶水,我淡淡的說。為了不打擾別人看節目,我沒多說一句話,就又回到了坐位,可剛一坐下,就后了悔,我後悔讓奶奶頂着酷暑送食物我卻沒吃一口;我後悔用冷冷的語言把心甘情願為我頂着酷暑送食物的奶奶回絕;我後悔當時為什麼那樣做,奶奶一定帶着失望的眼神離開學校的;我為什麼不象徵似的喝一點水讓奶奶安心的走;為什麼......。我真的後悔了,我又朝後排看去,奶奶真的走了,我當時多麼想追回奶奶要一口水喝,但我沒有。心裡不安的我在也不能安心的觀看節目了,耳邊模糊了聲音,感覺鼻子一酸,眼淚就掉了下來,好在沒持續太久。可我,已經深切的懂得了許多,許多......。 

  這一瞬間,成為了永遠感動我的故事,它也將永遠進入我的心裡路程!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