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 

  說起劉翔,我們中國人無一不感到自豪。這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亞洲人繼雅典奧運會奪冠后,競能在洛桑田徑黃金聯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世界紀錄,震撼了整個世界。12秒88燃起了中國田徑的希望,點燃了全中國人民的激情。我們期盼着劉翔能在北京奧運會再創新高。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2008年8月18日早晨,110米跨欄比賽正式拉開了序幕。整個“鳥巢”座無虛席,全中國人民的目光都交集在劉翔的身上。11點50分劉翔在全場觀眾的吶喊聲中進入了賽場,但他的表情不太自然,沒有像往常那樣向觀眾揮手致意。比賽即將開始,劉翔做好了起跑的姿勢,當他的右腳踩到起跑器時,臉上的表情頓時痛苦異常。看着劉翔那痛苦的臉,我的心“咯噔”往下沉。劉翔怎麼了?是不是舊傷複發了?……我焦急萬分地胡亂猜想着。“砰!”地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如駿馬般飛奔起來。一個運動員搶跑了,大家都慢下了腳步回到了原點。劉翔也慢了下來,但他的動作異常,右腳不能用力着地,只能靠左腳一蹦一跳地慢慢停下。解說員叔叔說:“劉翔因右腳跟腱受傷,無法再繼續進行比賽了。”田徑場上響起了《海闊天空》這首歌。劉翔一蹶一拐地走出了賽場。望着劉翔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那一刻我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失落、傷心、遺憾,但更多的是感動。感動於劉翔為了祖國的榮譽帶傷參加比賽;感動於劉翔在重壓之下的堅強、勇敢。 

  劉翔,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大英雄。我永遠支持你!願你早日康復,倫敦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