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究竟在哪兒呢?你能給我答案嗎?

  珠海,在今年是史無前例的嚴重缺水。是環境造成,還是人為破壞?但不管怎樣,身為珠海人就有義務了解珠海,了解珠海的水資源。為此,我們學校組織了全校師生參觀水庫的活動。

  一個陽光明媚,春風拂面的星期三,我門來到了竹仙洞水庫。這兒青山環繞,綠樹青蔥。我依傍在水庫的堤壩,全神貫注地凝視着堤壩邊上一道道水源乾涸的印跡,一道比一道低。……我的心很平靜,心中只想着一個問題——水,究竟在哪兒?

  有人說:“水無處不在。”也有人說:“水是從西江流出來的。”還有人說:“水從天而降。”“不!”我卻不這樣認為。

  水在哪兒?水在人們的眼睛里。水能夠洗滌人們早已混濁的眼睛里的自私和視而不理。當我們看見別人在浪費或破壞水資源時,試問,我們能夠坐視不理、袖手旁觀嗎?難道我們的良心不會受到譴責?我們應當一起擦亮自己的雙眼,勇敢地歸勸教育或舉報批評這些做出不良行為的人,讓我們的眼睛重現大公無私的煥人光彩吧!

  水在哪兒?水在人們的手中。水能夠使我們的手情不自禁地把握、掌握和珍惜這寶貴有限的水資源。當我們看見一個還沒有關好,仍在滴着水的水龍頭時。我們何不伸出被良心使喚的手出來,用力地把水龍頭扭緊,不再讓這些頑皮的小水滴肆無忌憚地“放任自流”。所以,水只在乎我們的手掌握和珍惜。

  水在哪兒?水在人們的心上。水能夠使我們的心得到一絲安慰和令我們牢牢地記住、深刻地明白水大重要性——沒有水,就沒有生命的搖籃,地球;沒有水,就沒有人類和這繁榮昌盛文明的社會;沒有水,就沒有如此美好美麗的世界……

  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之窗里;在我們每個人的勞動主幹里;在我們每個人的生之靈魂里。這就是那時你所要給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水,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