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里有許多個角落。每個角落都也許會封存一些人的品質而我就是見證品質的一個旁觀者。

  那是一個烏雲滾滾的早晨媽媽一早就催我起來幫她買鹽正好家裡零食吃完了我就應口答應了,讓后我就往超市走。正當我走進超市時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一名乞丐他披頭散髮身上還不是發出陣陣惡臭讓人聞了就像繞道走。我忙走進超市裡我不一會就買完了東西讓后付了錢我準備往回家敢。突突然天公不作美盡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了。我只好自認倒霉了我站在門口時刻等雨小了往回趕我往乞丐那望了一眼突然我看到一位手拿奶油蛋糕的小男孩站到了那位乞丐的旁邊他正準備把奶油蛋糕塞進嘴裡但他看了看眼前的這位叔叔還沒有吃東西肯定很餓他頓時做出了一個舉動讓在場的人都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她把蛋糕放到了乞丐的手上而且他還重口袋周淘出了3枚閃閃發光的硬幣。乞丐正準備感謝那位小弟弟而那小弟弟卻蹦蹦跳跳的走了。隨着小弟弟的走我絕定了我也把自己口袋裡僅僅的10元錢也投進了乞丐叔叔的碗里。歲着掌聲又響起了。隨後一陣陣的掌聲又響起了大家紛紛都伸出援助之手來資助眼前的這位叔叔。就在這時雨停了大家紛紛的走了我也不列外在回去的路上我的腦袋又呈現出當時的情景。我想現在像那位小弟弟品質的人不多了我們因該重現在做起做一位有公共道德品質的人讓那些外國佬對我們另眼相待。

  武穴市實驗中學初一:謝凱園

您正在瀏覽: 真情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