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笑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總充滿着喜怒哀樂,這樣才是五彩繽紛的人生。還記得在小學的六年裡,朋友中的一句話,一個微笑,都代表着什麼,與同學的相處中難免會有摩擦!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分班了,原來的隊伍都已經分散到時各個班去。我便有了七十二位好朋友,但初次見面,我總不知怎麼與別人交流。我的同桌,一個陌生男生,鼻樑高聳,身高一米六四左右,剪着一頭短髮。起初,“男女授受不親”,使我做到“有困難不問他,他有困難我不幫他!”也許是這樣,以後彼此熟悉了,我們便經常小吵!所以,吵架也是“家常便飯”!有一次,我因考試失利而心情深重,而他呢,卻顯得毫無憂愁,我悶悶不樂地低着頭,突然,有人遞給我一塊口香糖,我件是我的最愛,看也沒看就伸手接過來了,可誰知道,原來那是玩具“口香糖”!上面貼着一隻又大又黑的蟑螂!“啊!”一聲尖叫把教室里的人都驚呆了。我頓時破口大罵!不知道是他,其實平時都是我被他罵得啞口無言,但這次,他卻在我面前哭了!而我開心得大笑起來!我雖見狀,但還是停不下來!此後,同學們都離我遠遠地,連他也在桌上劃上了條三八線!

  這事已經過很久了,但在五年級的第二學期,那個男生他轉校了,一直,我都很想和他說聲抱歉,但憋在心裡很久,都說不出口,我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會那麼生氣?……在此,我想對那位我一直都不尊重的男生說一聲:抱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