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認為父親是一種嚴厲的象徵,父愛始終是一個比較陌生、黯淡的詞,因為這種錯覺,讓我將父親笨拙的愛忽視了。只當我上了初中才讓我慢慢地讀懂:父愛是羞於表達、疏於張揚的。所謂“大象無形,大音稀聲。”父愛,無邊,亦無言。父愛更象是一杯濃濃的咖啡,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凝聚成一個永恆的“背影”, 

  記得我上小學4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之前,忽然,天空中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那大顆密集的雨點彷彿帶着強烈的憤怒,狠狠地襲擊這大地,教室外的操場上很快便水漿四溢,泥濘不堪了。到了放學的時候,家長紛紛送來雨鞋雨傘,同學們一個個被接走了,空曠的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孤獨地站着.00 ,那時學校停電了,教室里寂靜昏暗,我心裡害怕極了,我期待着父親,我相信他一定會來的。只是我家離學校太遠了。我那幼小的心靈一分一 

  秒地煎熬着,我走到教室的門口望着學校門口那條泥濘的小路,小路上行人逐漸稀少,難道父親真得不來了?忽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匆匆趕來,父親終於來了,他撐着一把傘,我張開雙臂呼喊着:“爸爸……”他沒有說什麼,只是給我撐着傘,我拉起他的手走在泥濘的小路上,依偎在父親的身邊感覺我的身體里有一股力量在萌生,我不禁流下了那激動的眼淚那是我心中永遠的“傘” 

  ,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着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