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  我哭了 在許多成功之前,都是由失敗的階梯鋪成的,而我的失敗預算的, 總是很難看到勝利的光芒。

  然而那一次,我哭了,而且哭的很傷心,因為第一次數學考試全班第2,總是想快點考試,取得比第一次還好的成績,但是這一次出人意料的成績打破了一個學子渴望考試的心,試卷一到手,第一件事是看試卷的分數。我睜大眼睛看,74分,啊!我看錯了吧!真不敢想信這個成績,竟然愚蠢得不相信老師,自己怕老師加錯了分,所以又重新加了一遍,結果沒有加錯,在這個時候我真想有個人能安慰我一下,但一切都相反,等到的是同學們的冷嘲熱諷,老師嚴厲的批評,這些我都扛住了,但擊垮我的不是別人,而是好友盧坤林。放學走在河堤上,盧坤林問我多少分?我猶豫的說:“74分。”我反問一句:“你多少分?”“86!”他自信的答道,這時我的心好象被海水衝擊了一下,盧坤林這時又得意的對我說:“我比你多12分,太好了。”我的心再次被衝擊了,而淚水也不禁的流了出來,但我又想要流淚,也不能在同學面前流。於是臉一轉,對着別處心一酸,眼淚像泉水一樣從眼眶裡涌了出來,這時我奮力止住,但怎麼也止不住,還是一滴 二滴 三滴......這樣滴了下來。  悲傷的心情一直伴我走到了樓下,上去嗎?不敢。不上去,但有不知該怎麼辦?在樓下徘徊 徘徊……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