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有一次,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很早就出去工作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這時,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何不自己來當一次家呢?於是,就拿來了好傢夥(拖把、掃帚······衛生工具),開始打掃起來。 

  我先掃地,把里裡外外所有的垃圾都聚在一起,然後,掃進垃圾筒。掃好后是拖地,拖好爸爸媽媽的房間,再拖我的房間,然後,拖廚房和客廳,最後,拖衛生間。忙着忙着就到了中午,我到柜子里找到了一些麵包和餅乾,於是,就吃了一些。 

  然後,就休息了一會兒,轉眼間,傍晚來臨了,我連忙燒飯做菜,我用米桶中的小塑料杯,在罐子中撈了滿滿的兩杯,然後,加上了一些水,開始燒起來。然後,從廚房的柜子里拿出香腸,再從廚房的桌子上拿來青菜最後,我從冰箱里拿出鴨蛋。我先把鴨蛋敲開,然後,打碎放上水再放上鹽和醬油,最後,和飯一起蒸。我把青菜和香腸燒了一鍋湯,並且放上了鹽。 

  爸爸媽媽回家后,表揚我做的很好。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當家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