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流淚了 

  記得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和哥哥去奶奶家住。 

  我和哥哥用很快的速度把那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了。 

  我們一家人興高采烈地在那兒坐着看電視,不一會兒,我走到了哥哥坐的黑皮椅旁邊,神氣勃勃地:“哥,能讓我坐一會兒嗎?”哥哥說:“不行,我還沒有坐夠呢,所以嘛,也就不能讓你坐了。”我心想:不坐就不坐,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不稀罕呢!哼,等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在坐上來慢慢地享受一番,那不知道有多美呢! 

  我氣得火冒三丈,就在哥哥旁邊站着,突然,哥哥生氣地說:“你討厭不討厭啊!我本身就能出汗,你還在這裡站着,不熱死我你不甘心啊!”我一邊拍手一邊笑着說:“好,我正好藉著這個來解我的心頭之恨啊!”哥哥皺皺眉毛。我接著說“只要你讓開,我就不這樣折磨你了,可以嗎?”“打死也不讓”哥哥有力的對我反擊着。我先是把眉皺了一皺,之後又沖他笑了一下,警告他你修想讓我停止對你的干擾。這時哥哥為了繼續氣我就把手放到了兩側的扶手下玩……沒過多久,哥哥撫摸着他那隻在扶手下玩的小手跑到了爺爺奶奶那裡告我的狀,說是我弄的。爺爺奶奶也懷疑起我來,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和哥哥剛吵完架,況且我也是離哥哥最近的。我疑惑起來:不對呀,我的手明明在扶手的上面,而他的卻在扶手的下面,我怎麼可能弄到他的手呢?正當我準備解釋的時候,爺爺一把抓住我的衣服把我拽過來,用以前我沒有見過的眼神看着我問我:“是不是你乾的”,我說:“不是”,爺爺以為我在說謊,還想給我一次機會,便又問了我幾次,我屢次都否認了,爺爺也不相信我了便在我的背上輕輕地拍了一掌。我便跑到卧室里大哭了起來…… 

  我邊哭邊想:我從剛生下來就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爺爺奶奶從小到大都沒捨得打我,今天為什麼要打我?就憑哥哥那幾句話嗎?我想都不趕想了又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