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過的那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那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一年前的夏天,那時的我,正站在十字路口彷徨。因為有對過去太多的留戀,感受到無比的難過。

  大概一年前,我將要小學畢業,最後返校的那天下午,在操場上,看着一群群的同學,很熱鬧的說話,心裡好像沒有奇怪的情感,和平常差不多,生活的軌跡沒有絲毫的改變。

  過了一會兒,有好友來和我說話,話題總離不開畢業,升學與祝福,但沒有想哭的感覺,因為大家仍舊可以見面,可以互相聯繫,放假時還可以相約一起出去玩兒。話語間,仍舊帶些開玩笑的成份,一起大笑了一場。

  因某些原因,學校為了我們的安全,最終沒有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也沒有讓我們再回一次學習生活了六年的教室,只允許我們在操場上找到各自的班主任老師,從那裡拿到自己的畢業試卷與畢業證書,就可以回家了。

  操場上仍舊很亂,也許是習慣了這樣,也許是想再多說句話,也許是想早點兒看到自己的成績,也許……髮捲的速度很快,拿到這些東西,突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只覺得不想離開這兒。離開了,也許再也不會走近它;但也想快點兒離開這兒,這樣才可以好好想想自己接下來該做些什麼?

  最終,還是和好友一起離開了,心裡好像有大哭一場的感覺,也好像因經歷人生的第一次離別而感到無所適從。總之,是一種難過的心情。

  那一次之後,我沒有經歷那種難過,因為我知道,小學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了。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那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