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失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失望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人的重逢,朋友的惜別;獲得成功的時刻,遭遇失敗的瞬間;誤會冰釋后的擁抱,絕處逢生的喜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在與人相處的日子裡,在自由的時間裡,無論誰都有嫣然一笑過,都曾黯然流淚過,或為自己,或為朋友,或為集體…… 

  那次,我真的失望了,每次運動會,次次滿懷第一的我,這一次竟名落孫山,一敗塗地了。 

  100米預賽開始了,看着別人滿懷激情地比賽,我的心中卻一絲波瀾也沒有泛起,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能闖進決賽,奪冠對於我來說沒有懸念。並不再可怕的槍聲響起,我似箭一般地沖了出去。成績還可以,“15秒2”,比第二名快0。8秒,我蹦快地離開預賽場地,馬尾辮甩出了一路的喜悅。 

  我滿懷信心地走向跳遠場地,雖然,對跳遠並不那麼在行,但我還是下決心放手一博。三次下來,我一下子排在了第一。粉紅的幻想向我撲來,包圍了我。我請清楚楚地看見兩個大大的8分向我飄來,這正是我們班急需的16分啊!可是事與原違,有時候上帝就是喜歡跟我們開玩笑。 

  跳遠決賽時,當騰空而起的我重重地摔在沙坑外時,腳鑽心地疼,膝蓋上有殷紅的血滲出,結果與冠軍擦肩而過,也給100米帶來了危險的信號。哦,我一定要堅持,總要在100米中得個第一吧!槍聲響起,有一位同學槍跑,一下子躥得老遠。我再也追不上了,膝蓋一絲絲地疼,讓我放慢了腳步。衝過終點后,我傷心地哭了,心一下子裂成了幾瓣,唉,我真沒用,又不能給班級挽臉,還給丟了臉面。 

  人生中有無數“不可能”等着我們去打開,去探索,去闖過。黯然回首,卻發現自己在虛點步伐,別人卻已經努力地趕上,超越了我。我相信人生就是一場賽跑,不是你輸,就是我贏,是永遠沒具備公平性的,但我還是相信從逆光的樹上結出的果子,雖然苦澀,但又同時美好。 

  那一次,我真的失望了,卻又從失敗中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失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失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