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將近七年的學習生涯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像五彩繽紛的果實,有酸的、甜的、苦的、辣的。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夜晚。

  那是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晴朗的夜空上點綴着幾顆小星星,泛着金光,還眨着眼睛。家家戶戶的陽台上已灑下柔和的月光,萬家燈火與星光相呼應,交織着一個迷人的月夜。

  多麼美麗的夜啊!正要關窗的我,被眼前的景色陶醉。我看的入了神,柔和的月光如母親的手,微微灑下,情不自禁的感嘆。星星正調皮地跟我玩着捉迷藏。風吹得如此快意,不冷、不熱、不急、不慢。

  這時耳邊傳來呼喊聲:“叫你關窗,你怎麼還沒關!快去寫作業!”

  “知道了,知道了,煩不煩?”正值陶醉的我,這句話怎麼那麼煞風景。

  “小孩子怎麼這麼大的犟脾氣,你一點對長輩的尊敬都沒有!”媽媽氣憤地對我說

  本來就不爽的我,馬上開始反駁。——我也不知道我那時那來的勇氣。“小孩子怎麼了?小孩子也應該有自己的自由啊!”

  “你這孩子越來越不像話了!”......

  就這樣,一場不必要的鬥嘴,把我和媽媽拉到爭執的深淵裡了,我和媽媽你一言我一言地漫無目的地吵到深夜。被怒氣沖昏了頭腦的我,一氣之下,摔門而出。

  街上顯得格外的安靜,我抬起頭來仰望星空。天上的星星被我給傳染了,顯得無精打采,原來的明亮的月光,變成了憂傷的暗光。這不愉快的氣氛也傳染給了風。風開始呼嘯了,猶如一陣一陣的冷浪。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一行行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漸漸開始後悔了。

  不知已是什麼時候,夜空帶着我回到了媽媽身邊,我撲近媽媽的懷裡。後悔自己不該用那麼刻薄的話傷害媽媽。

  我又一次來到窗前。彷彿一切已隨風而去。星星還在調皮的眨着眼睛。月光用盡全力灑下月光。夜空還是如此晴朗。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