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一個月有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一個月有感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徹底拜拜! 

  中學徹底來臨! 

  當中學生已經有一個月了,中間發生過很多很多使人綽火,使人懼怕,使人happy的事情。想聽聽鄙人對中學的感受么?(哎~感想太多了,又要打很多字,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最最最最綽火的事情就是……………………感受太多,咋形容呢?事情其實是這樣的——一開始我的同桌是一個很煩很煩的人,功課不咋地,廢話又很多,我除了“你讓開!”“快點寫作業!”“不要講話!”就沒有一句話跟他講了。我以為這樣我就能忍一忍,可是他偏偏要挑戰我的極限。一天,他試圖逃課被老師發現,放學的時候準備找他談話,可是找不到他人了,我等了很長時間(因為我要鎖門),只好把他的書包收好放到辦公室,自己去吃飯了。可誰知,我吃飯吃到一半,我們班住宿的人跑來跟我說他找不到了,老師叫我們去找他。我先一愣!真叫人綽火,作業還有一大堆,飯又不讓人吃!什麼人啊這是!於是,我、班主任、一班的班主任、我們班住宿的、其他班住宿的,發動了大隊人馬在校園裡找,我的乖乖!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情!操場、食堂、宿舍連學校十幾個廁所也不放過,我們真是累得要命!大約三刻鐘后,老師接到電話,他媽媽說他已經回家了!書包沒有拿,也沒有告訴老師,真是把我們害慘了!對他只有一個字:揍!!!!!!!!!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上體育課!剛進中學要做中學廣播操,每節體育課都在做操!沒有感想,因為我已經麻木了!衣服濕了不說,太陽照着不說,每次做一樣動作也不說,(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體育老師曬得像非洲人,我的的掌心和手背已有一個分水嶺了!哎!無可奈何啊~ 

  我們班也有不少好人好事類!一天風很大,門總是被吹得一下子關上,發出很大的響聲。有一次,眼看門就要關上了,我們都已捂住了耳朵。靠門的郁至誠一個箭步,用手卡在了門與門框的縫隙了,也許是沒有時間思考而沒有做出比較正確的方法。老師問她痛不痛,她說不痛。過了一天,我看到她的無名指和中指的根部是一片淤青,我的媽呀!我看了都覺得手指在痛。小弟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還有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吃午飯的時候老師叫我到教導處找大隊輔導員,說讓我當下一次國旗下講話的主持人。我老天!這可是全校性的講話。老師讓我讀了幾遍稿子,說還不錯。過了幾天,我和另一個主持練習,我從高年級的住宿生那裡知道了那個另一個主持的“生平事迹”。叫周恩澤,初三7班,在初二期末考試考了395分,總分只有400分!真是非人哉!人家都叫他395,那個高年級的住宿生是周恩澤的超級fans。在教導處練習的時候,大隊主席來交作業,看到我跟他在綵排,說:“我還沒有跟周恩澤一起演講過類!”跟他一起主持我很有壓力,千萬不要出洋相!老師叫我穿紅格子裙子、白襯衫、長筒襪、黑皮鞋,天哪!我哪有這種衣服啊!上天保佑長假過後的講話可以順利過關! 

  下面的話我就節約紙張了! 

  浴室真是又臟又爛;晚自修都沒有作業,很無聊;我們晚上吃飯、洗澡都不像小學要排隊,很自由;每天早上我們都要自己拖地、掃地,每天晚上我們都要自己洗衣服,比以前要做的事多了;晚自修休息我們就到學校里探險,哦也,真好玩;我的日記風格就是邊寫邊畫,寢室里的人爭着要看;同學們整天“班長班長”的,心裡這叫個舒坦;我們小學的王志渝、揚正浩都在我們年級,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華麗的結尾想不出來了,就來一個老套一點的把! 

  拜拜!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一個月有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一個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