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孩子的感想------讓愛傳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孩子的感想------讓愛傳承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無法忘懷,這一天。是的,太多的生命在一瞬間凋謝,生命之花失去了以往色彩.天空瀰漫著陰沉的氣息,曾經安靜的村莊,美麗而又和諧.如今只有廢墟在嘆息,回想往日的點滴,一切都沒有了,那一剎那,家園,親人,希望,夢想……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只有嘆息生命的脆弱,就在不輕易間離去,換回的是無盡的淚水和永久的哭泣。 

  ——題記 

  First 

  每一片瓦礫,每一處廢墟,都在無言的述說,那個悲慘的時刻,但一朵艷麗的花兒在廢墟中綻放,它是那麼奪目,耀眼。它也在述說那一個個生命的傳奇,那一段段堅強的美麗! 

  永不放棄,相信希望就在眼前,那些奇迹般的倖存者堅定的信念支持了生命的光亮。 

  (看到一片廢墟的村莊,一個又一個堅強的生命存活時,一個孩子的感想) 

  Second 

  天堂的路上沒有親人的陪伴,沒有他們的笑臉,匆匆的誕生,匆匆的離去。 

  旋轉在藍天下沒有以往的快樂,時光平淡如水,沒有了他們彷彿一切都失去了色彩,生命的延續只是擔負一輩子的諾言。 

  (當親不幸的人離開時,當幸運的人生存下來時,當他們都失去人時,一個孩子感想) 

  Third 

  希望的燭光在綻放,一顆顆充滿愛的心,一雙雙奉獻的手,頓時像冬里的暖陽,照耀出燦爛的光芒。 

  也許我們不曾相識,也我們未謀一面,也許我們是如此陌生,但是今天我們是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親如一家,你們的苦難,有我們一起分擔,你們的血淚,有我們一起承受。 

  即使家園不再美好,即使親人不會回來,但是我們的愛還在繼續,生命是我們的唯一,希望在綻放,凝成永不言敗的力量,那不是一個人的力量,那是十三億人民,那是十三億顆心, 那是十三億雙手,共同凝聚的無堅不摧的力量。 

  讓愛灑滿人間,讓希望綻放最神奇的光芒.愛能包容一切的辛酸,淚水,苦難,請相信愛的力量! 

  ( 當助人的心圍成延綿不斷的長城時,一個孩子的感想) 

  Fourth 

  現在他們感到無限的溫暖,他們感到身上擔負著一個巨大的使命,重建自己的家園,他們相信即使家園被摧毀,也不能摧毀堅定的心。家園恢復以往的美麗,並不是如此艱難,一個個決心在愛的照耀下,開始散發無限的力量。 

  明天的美好,不是虛無縹緲的夢,只要努力,心存感激,照樣可以讓家園光彩依舊,美麗依然.希望,在災難過後,才能領悟無窮的真諦!才能盛開最美麗的神奇! 

  ( 當愛的奉獻,愛的力量,讓他們溫馨時,一個孩子的感想) 

  Ps:這是我看到災區那些辛酸的故事和愛的奉獻時,油然而生的感想.我想我們還是孩子,不能奔赴抗震的最前線,去挽救將要逝去的靈魂,也不能捐贈不計其數的錢物,現在我認為自己能做的只是默默為那些受難同胞們祈禱,為他們獻上一份微不足道的關愛,希望明天會更好,讓愛傳遞,讓愛的香氣洋溢在世間各地!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孩子的感想------讓愛傳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孩子的感想------讓愛傳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