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我絕不會要求我的孩子門門功課都考100分,只要他盡了全力就行了。我也不會因為他犯錯誤去懲罰他,只要他同樣的錯誤不犯兩次就行了。如果他取得了好成績,我會帶頭鼓掌、為他喝彩,當然,我也要告訴他不可以驕傲。如果他考得不好,我也不會去責怪他,我會去鼓勵他。 

  如果星期日的作業太多、太難,我會放下手頭的工作去支持他,絕不讓他“孤軍奮戰”,更不會一個勁催他、埋怨他。 

  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我會給他帶好頭,讓他學會做人。我會在公共汽車上給老人讓座,在公共場合不大聲說話、不隨地亂扔垃圾荷吐痰、不踐踏草坪、虐待小動物,不因為他是個孩子就不兌現答應他的事,我要在他受到挫折的時候,帶他去登山,讓他明白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須付出艱難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不能讓挫折與失敗打敗了你,你要堅持不懈。 

  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我要讓他學會自食其力,我不會幫他洗腳、穿衣、整理書包,也不會因為他找不到校牌、紅領巾對他發火,我要教他整理自己的東西,也要教他如何在網上查資料。我會和他一起打籃球、乒乓球,如果他累了,我們就一起欣賞音樂、讀童話書、看VCD,還要吃着薯片和冰淇淋。 

  總之,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的母親,我希望和我的孩子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希望能讓他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孩子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