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種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種一個夢想未來的我:你好!現在的你過得好嗎?請不要驚訝這一封來信,我是你,一個在上小學四年級的你。我可以叫你“夢”嗎?因為對於我,你還是個迷,但我想你會和我做的夢一樣美。雖然我們還未曾謀面,但,你總有一天會想起我,想起我的可愛與天真,想起我的夢想。現在的我擁有很多水晶般的夢,我會很努力地去實現。但未來的我,如果我沒能完成,請你跟我一起努力,繼續我的夢想,可以嗎?現在,我在你耳邊小聲地告訴你我種下的最大的一個夢想,我想當一名心理醫生。你知道嗎?我現在的生活,有太多的災難。地震,乾旱,洪水,颱風……你知道嗎?我從電視上看到太多的淚水,人們急需從極大的悲傷中走出來。5.12、4.14地震中太多的人喪生,甚至有人喪心病狂地在小學門口殺起了人。我好想去安慰安慰那些幸免於難的人們,他們受了太多的驚嚇,承受了太多的磨難,受了太多的傷。可是現在的我力量還太小,所以我伸出我小小的雙手,種下一個夢想,希望你有一天能跟那些心理醫生一起到受傷的人們身邊,安慰他們,鼓勵他們。我會努力讓你擁有淵博的知識,用科學的方法幫助他們。未來的我,我更希望你工作得愉快且輕鬆。因為那意味着你的世界很美好,可愛的地球村很安寧。親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吧。祝你平安快樂!

                                                                       現在的我

                                                                 2010年4月23號

您正在瀏覽: 種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