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兒是一個苦命的孩子,在上小學2年級的時候,她的父親因為車禍去世了,後來母親因為過不了苦日子,離家出走了~~~從此,年幼的雪兒變成了一個有娘生沒娘疼的孩子,媽媽走後,她只得與年老體衰的奶奶相依為命,奶奶是勤勞的,他用自己的勞動換來了雪兒上學的機會。 

 雪兒家裡很窮,她住的是一件破舊的房子,到了颳風下雨天,雨水便會漏到房子里,就形成“外面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的景觀”,但是雪兒絲毫沒有嫌棄什麼。他們吃的也很簡單,每天3頓大概是這樣的:早上她和奶奶一人一小碗稀稀的小米粥,中午就着鹽蘿蔔吃飯,晚上和簡單,和早餐一樣。儘管如此,她依然吃得津津有味。 

 雪兒的學習成績很好,在學校里她總是同學的好榜樣,老師誇獎的對象,每一次考試,她的成績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 ,儘管她身上穿着的是打了很多補丁的破衣服,腳上穿着的是漏了腳趾頭的破鞋,肩上背着的是一個破舊不堪的書包,用的是顏色全無的鐵文具盒~~~~~~~~~~ 但是,這些絲毫沒有成為雪兒學習的阻力,她努力着,不斷的努力着~~~~~~~~ 

 這麼多年來,其實,在他的心中一直揣着一個夢——找到母親。儘管媽媽沒有盡到一個做母親的責任,但是雪兒不管這些,她只想找到媽媽,他要找到媽媽,用她的成績告訴媽媽,他應該為這個被他拋棄的女兒驕傲。她要告訴她,儘管她拋棄了自己,但是她從來沒有怨恨過她,真的沒有,因為無論媽媽做錯了什麼,在她的心中,她,永遠是自己的媽媽!! 

 可是想要找到自己的媽媽,談何容易,形如大海撈針那般的不易,這就成了雪兒的一個夢,一個永永遠遠的夢,在他心中,這更是一個遺憾!!一個永永遠遠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