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一生一世》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一生一世》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備戰高考,好久沒有看過電影了,那日,好友做東,老媽破例讓我去看了一場電影,正是我最喜歡的男演員謝霆鋒主演的《一生一世》,或許,是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明星,我看得特別的認真,不過,這部電影也確實很吸引人,不管是在角色的選擇,還是情節的安排,都非常的到位。

  故事的主人公安然和永遠,從小相識,長大后相戀,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最終沒有走在一起。在很多人看來,這是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但是,透過愛情的背後,我看到了另外一個更加值得我們思考的問題: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其實,永遠有很多次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命運,就算自己要去坐牢,若是能夠和安然說清楚,我相信一個如此愛她的女孩,不可能不會理解他。但是永遠選擇了掩藏,用傷害的方式,逼走了安然。安然到了美國,又怎樣呢?還不是過着苦逼的生活,也遇到了一個再也無法讓他們在一起的另個男人。

  待到永遠功成名就,偶遇上安然之後,卻再也無法回到當初。錯過的東西,怎麼也難以再找回來。他們同樣生活在一個城市,每天都會去同樣的幾個地方,但始終沒有遇到,讓時間慢慢流逝,直到安然醒悟,想要珍惜現在時,上帝不等她了,永遠的帶走了永遠。兩個原本可以幸福生活的人,就這樣敗給了等待。

  等待只會讓錯過的東西越來越多,何不珍惜現在,活在當下,那才是生活的真諦,人生最殘忍的一個字就是“等”。

您正在瀏覽: 觀《一生一世》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一生一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