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已是一個十五歲的少年了。但是我還十分懷念小時侯那個調皮,好奇,膽小,好強的我。懷念那童趣十足的場面。懷念我的那些小夥伴們不知怎麼樣了,分別了那麼久一切都順利嗎?懷念小時侯每一刻歡樂的場面。

  小時侯我很調皮,整天嘻嘻哈哈的瘋玩。不是把東家的玻璃打碎了,就是把西家的花草給拔了起來。鄰居們都拿我沒辦法,只要我幹了一點調皮的事,他們就說,小孩子家嘛不懂事,瞧他那樣子也蠻可愛的。母親是饒不了我的,只要他知道我幹了調皮事,就要挨一頓“竹板炒肉”了。

  小時侯我很好奇。看到別人做什麼,我也跟着做什麼。看到飛機在天上飛,幼稚的我居然也想跟着飛。有時候,我會問大人們一些“無聊”的問題:“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天上有多少星星呀。”大人們總是笑着說:“小孩子不懂,長大了就會明白的。”這時,我會大哭大叫“不嘛,我現在就要長大,現在就要長大嘛!”

  小時侯我很膽小。每當別人說一些關於“鬼”的故事,就會害怕到了極點,認為世界上真的有“鬼”。晚上睡覺時,我就用被子蒙的嚴嚴實實的,真的害怕“鬼”把我捉去了。聽到別人說“鬼”住在墳上,我就不敢到有墳的地方去。麻袋清明時,我就大哭大叫的不去墳上去祭主。

  小時侯呀,小時侯,你總是過的那麼快。你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永遠是金色的,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