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記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好客的姐姐,她經常會邀請一些她的同學朋友來家裡做客。

  有時候,他們會是自己一個人來,有時也會帶上他們的小弟弟妹妹一起來。

  當我見過了那些小朋友,不免得也生出了比較來。

  有一次姐姐的一位同學來玩,順便帶了她的小妹妹一起來竄門。剛進門的時候,小姑娘有些拘謹,只是粘在她的姐姐身邊,不過當我把一袋零食遞給她的時候,她卻是毫不客氣地就接了過去。

  之後也不過十來分鐘,她可能是覺得有些熟悉了,竟是自己在一旁玩,甚至直接就把我的電子琴打開了。

  當然,她並不會彈,只是單純地覺得好玩,但是音量開得有點大。於是我過去逗她,順便把音量關小。哪知道,她現在倒有點兒“反客為主”了,直接把我的手擋開,自己兀自地又調了音量。

  這個行為讓我有點兒反感,又覺得不能和小孩子計較,但的確覺得她有點兒不太禮貌。

  又有一回,另一位同學是帶了弟弟過來玩。這個小傢伙又極認生,基本上一直在他姐姐身邊不敢跟我們一起玩,拿零食給他也不吃。

  看到這些小朋友,我不由地也想到自己小時候的模樣,到底是像那個有點”自來熟“的小妹妹還是”拘謹認生“的小弟弟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