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節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記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作業終於寫完了,好累。”正在收拾書包的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準備回家。一旁的李老師笑着看着我,說:“回去的路上慢一點。”

  正準備走,我突然想起來今天是感恩節,不自覺的脫口而出:“老師,今天是感恩節。”本是一句無心的話,老師卻回頭問我:“嗯,今天是感恩節,你有沒有為媽媽做什麼?”我想了想,說:“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給媽媽和弟弟拿碗筷盛飯了。”老師聽了滿意的點點頭,又說:“那你晚上回去之後還要多為媽媽做一些。你爸爸在外地上班,家裡都是你媽媽一個人操持,很辛苦。可以為她捶捶背,睡覺前為她泡杯奶粉。感恩,不僅要表達出來,也要行動。父母愛我們,我們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去分擔他們的辛苦。這就是感恩節的意義。”

  聽了老師的話,我覺得很對,謝謝老師之後我便回去了。晚上我為媽媽夾菜,為勞累的她捶背,並且和她說說自己的學習和生活,她不住地笑,十分的開心。呀!我忘記感謝劉老師了,為了我的學習她可操了不少心。於是我趕緊拿來媽媽的手機,發了一條短信:劉老師,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很多知識,教會我怎麼做人。祝您節日快樂。很快老師的短信就發過來了,她說:“嗯,你現在越來越懂事了,老師收到你的祝福了,謝謝。”

  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賜予我們寶貴的生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感謝辛勤的老師教我們知識,滋潤我們的精神世界;感謝這美麗的世界,讓我們生活的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