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過新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過新年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記事作文:過新年 標籤:過新年作文 敘事作文 記事作文 元旦記事作文

 2007年1月1日

  過新年

  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開始了。今天是一月一日,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一天。晚上我看見許多地方放煙花,把整個天空都裝扮起來了,五顏六色,一片一片的,就象花的海洋,在我家25樓看遠方,特別漂亮。再向迎澤大街上看,地上的汽車像一條長龍,一排一排的向前走,美麗的燈光把整個大地照的亮亮的。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有很多打算,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好本領,為國爭光。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過新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