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竟然如此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竟然如此美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

  天空像一個甜美的夢鄉,載着希冀的夢幻。太陽從那裡出來了,用金光燦燦的大眼睛,改變了世間的萬物。霧霾泛起,山峰上的晨霧一絲絲地纏繞着,只留下青色的的峰尖,在陽光中鑲出一道金邊,顯示出秀美的輪廓。高樓林立之間,太陽站在遠處,斜斜地映出一片片千變萬化的朝霞,投下無數城市與遠山的剪影。

  正午。

  蒼穹藍得清澈而深遠,羽毛般的浮雲像飛鳥一樣,越飛越遠,追隨着放出萬道金光的太陽。陽光透過窗欞,帶給人們光明和溫暖。一切的一切,都被照得透亮。太陽高高懸在空中,像母親一般,用光的手,輕輕地、悄悄地撫摸着大地,撫摸着天空中的雲朵和一個個藍色的深淵,以及生活中的一切。

  黃昏。

  陽光揮灑出無窮多的火焰,把天上的白雲變成了晚霞。望着窗外,突然覺得,晚霞輝映的廣闊平原很美,美得令人心顫,它綿延萬里,無邊無際,沉穩地扶襯着一隻磅礴火輪,把充滿力度的金焰無私地潑灑在廣袤的大地上,讓大地一片輝煌。

  陽光竟然如此美麗!

  山西忻州六中初一:張入文

您正在瀏覽: 陽光竟然如此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竟然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