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字路口的交叉,我在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的交叉,我在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字路口的交叉,我在微笑 標籤:十字路口作文 路口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岔路口作文

一覺醒來,我無奈的發現原來這是一場現實的噩夢。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又一次感到迷茫。拿着手裡拿張一時之間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的成績單,我的心於是又重重地墮落下去了,很重,很重;很痛,很痛。我像是一個萬劫不復的惡魔,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該往哪走呢?我能往哪走呢?學校,公園,還是家?一個個陌生的詞彙,我想,我的靈魂大概無法贖回了吧。 

  我的腦海里又一次難以指揮的呈現出那個驚魂的數字“78”,這是多麼的觸目驚心啊!那原本根本不屬於我的數字,現在卻安安穩穩的躺在我的成績單上,露出醜惡的嘴臉。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又漫無目的的走着。一直以來,我總是按着自己想的做着,從來不曾懷疑過自己的直覺,直到今天,看到平日里語文成績一向不錯的我居然敗在語文的手裡,我才醒悟到原來是自己錯了。我不該太過於放縱自己,任由自己的性子來,以至於在考試前一天晚上,在別人都在認真的複習時,我卻還在沉迷於所謂的電視劇中。的確,因為我沒有付出努力,所以,這一次我失敗了。我想,這個因果關係句大概是我最好詮釋自己這次失利的原因吧! 

  很慶幸,這隻不過是一個小考,不能決定我的人生路,也只能決定我一時的心情。但我卻從中領悟到了一個最好的教訓,我想,它會教我在以後的人生路上要怎麼做,該怎麼做。

  該往哪走呢?我又一次詢問着自己,對,回家,我堅定地告訴自己。於是乎,我的人生又充滿了光芒,四射大地,我要做天使,,我甜甜的想着… 

  十字路口的交叉處,我在微笑。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的交叉,我在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的交叉,我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