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竟然如此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竟然如此簡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我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同時,我也相信幸福就在每個人身邊隨處可找。 

記得前不久,父親給我賣了一雙運動鞋,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現在我真的高興得不得了。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穿這它,生怕把鞋給弄髒,晚上睡覺前,我還要把鞋給擦乾淨,等着明天再穿。在這之前,我只有一雙涼鞋,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我只能穿着這雙總得穿的涼鞋。就是到了體育課,老師不讓穿涼鞋,我也只能光着腳上課。做夢我都想能有一雙運動鞋。現在,父親給我買了這雙鞋,我心裡感到幸福無比。這幾天,走路也勤了,這可能是在炫耀吧。 

有一天,上語文課時,老師提出“什麼是幸福?”這個問題。很多同學都回答得很好,都受到老師的表揚,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放學后,我意猶未盡。回到家裡,我還是問爺爺奶奶同樣的這個問題。爺爺笑呵呵地說:“幸福就是身體健康,沒有病痛,吃得下,睡得香。”頓了頓他又說:“還要有酒喝。”奶奶不假思索地說:“我覺得兒孫平安,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現在我知道,幸福並不大事,並不遙遠。幸福就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竟然如此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竟然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