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紀念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念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即逝了,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途,還記得去年夏天,我還在給我的心穿貝殼 這份愛,任何時刻我打開都是難忘的,翻開那本紀念冊,那張相片還仍然清晰……… 

  仍然是那讀書聲嗎?但窗台上那盆仙人掌卻沒有了,記得那是我們當時68位同學和老師的祈禱,有着那盆仙人掌,我們一起度過了6個春秋,那盆仙人掌叫“藍天”,是我們一同起的,老師希望我們能永遠保持這樣無憂的笑臉,雖然我們都祈禱着明年的今天還能在一起看“藍天”,雖然我們說好,畢業不要哭…。 

  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才有我們的分離,青春啊!原來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就逝去了,我的美好才剛剛開始呀。看呀!那張照片上每個人的笑臉,我都會永遠牢牢記住,風浪再大,他們答應了,和我一起勇往直前!有他們,多苦都變成甜;有他們,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 

  我的夢,我們所有人的“藍天”,留給了我親愛的母校。畢業那天,我們唱了一首永恆的歌—《青春紀念冊》,老師從這首歌里告訴我們“永遠做勇敢的自己!”看那株頑強仙人掌吧,堅毅的刺,昂揚的花……… 

  我們不舍,我們也憧憬,在這樣的處境中,我們像那朵花一樣,揮手再見,不是永別... 

  “風浪再大,我們也會勇往直前,我們的愛,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老師們就是夏天。如果有海風吹過棕櫚的藍天,就會有老師陪伴,我伴隨着我的青春,走過了六個數貝殼的夏天,讓我走進了中學殿堂,但那本紀念冊里的相片仍然清晰…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念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