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紀念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念冊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相信永遠,然而還是用真誠去對待這份真摯的感情! 

  ——題記 

  緣分的線把我倆牽在一起,讓兩個身處西,南方的人相遇相識相知。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這份新的感情。只因為它洗去了之前的陰影,洗去了留在腦海里的厄運,更洗去了彼此心中的雜念。 

  她很美麗,美麗得清純而不嬌艷。我喜歡和她在一起,聞在她身上散發出來的一股香氣。夜深人靜的晚上,我們背靠背的聊天。談天說地,道古論今。嗅着飄在空氣里的芳香,拋開學校管理的束縛,儘管心中一直不停的顫抖——害怕。 

  她很溫柔,溫柔得迷人而不造作。我喜歡和她在一起,欣賞自己身上沒有的溫柔。走在落滿樹葉的小道里,儘管活潑亂跳的動作讓她增添了不少開朗的性格,還是遮掩不住天生的溫柔。每當我默默不語的時候,她總是拉着我的手左右搖晃。“喂!你別不講話咧!喂!!怎麼啦?肚子痛?頭痛?手痛?腳痛?”說完以後自個兒在笑,我沒有理會她,就開始向我撒嬌。好像妹妹般可愛。 

  她很聰明,聰明得伶俐而不驕傲。我喜歡和她在一起,探討着學習上的難題。我們總是互相幫助,數學上她比我厲害,不懂時我都會向她請教,有時候我們一起探究。英語方面,這是我的強項,同桌的那一陣子總少不了她在我耳邊問問題的聲音。 

  志同道合的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共同的夢想讓我們共同進步,儘管彼此都不相信永遠,不相信承諾,可我們仍許下了彼此的誓言。 

  我們過的生活很奢侈。飯後我們總會在狹小的校園裡漫步。室友說我們太悠閑,儘管到了考試的時期也不懂得改善。我倆只是微微一笑,因為她們不明白我們。這是一種生活,在花一般的年紀里,我們不想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況且我們有屬於我們自己安排的時間。 

  我們都喜歡安寧靜謐的夜晚,在月明星稀的星空下訴說著藏在心中的夢想,探討着該如何實現夢想。有時候我們會自己嘲笑自己的天真,會嘲笑自己那張誇大其詞的嘴巴。“難道你不覺得我們說的話太天真了嗎?”“是有點天真了,可是不去嘗試着做,又怎麼知道到底有多天真呢?呵呵!” 

  我們都喜歡凄冷蕭瑟的金秋,喜歡白雪皚皚的寒冬。嚮往着綠樹陰弄的盛夏,享受着鶯歌燕舞的暖春。我們一起走過了一個四季,現在,金秋又來了。它見證着我們的感情,見證着我的真誠,見證着我們的誓言。 

  我們都知道“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然而我們祈禱着未來還能夠保持不變的感情。讓我們對彼此的愛銘記心中,用一把枷鎖銬住,不管經歷多少滄桑,都不讓它走失。讓我們對彼此的誓言鑲嵌在青春的紀念冊。 

  緣分的圓圈,不管繞過多少彎路,終究會相遇。帶着一顆懷念的心,去回想屬於我們青春的“緣”圈。 

  後記:給你我的心做紀念/這份愛任何時候打開都新鮮/有我陪伴/多苦都變成甜/睜開眼就看見永遠/給我你的心做紀念/我的夢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打我也會勇往直前/我們的愛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青春紀念冊》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念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