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紀念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念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許多歲月,在泥濘前未停下腳步

  翻過幾座峻山,在坎坷中從未灰心喪氣

  我未曾停留下腳步,只求給我一點勇氣

  讓我在戰場上奮勇殺敵。

  我站在中考的前沿,滿目荒夷,淡藍色的煙幕里,有人哭有人笑。沿着一出出悲歡離合的鬧劇。而觀眾的我們,站在那做一個摘星飛天的動作,那一刻就是永恆。

  誰都會說,你們真幸福,在這麼一個組裡。誰都會說,你們真快樂,在這樣好的班級里。那時,我記得我會嘿嘿傻笑幾聲。搭着組長的肩膀,說是啊,我們是誰。

  誰都會說,你過得真單純,在那麼一個圈子裡。隨都會說。你活着真有動力,在那樣的友誼中。那時我記得我會呵呵開懷大笑。勾着小米的手,說是啊,我們是誰。

  誰都會說,要說那個班最好,最熟我們班。因為我們都是性情中人,哭和笑都是表達着自己的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知道我不會寫議論文我們會帶着一本書,放在桌子下面,一片一片挨着抄。知道我嗓子啞,他們會在地上灑點水,問急了,他們就說水的比熱容較好。知道我肚子疼,他們可以假請假去給我買水。可是我是他們嘴裡的惡魔。

  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告訴所有的人不要哭,我們笑着分到這個班,就要笑着離開。我和兔子,丹和濤哥,琳和組長。我們在一起唱的同桌的你。

  也許將來有一天,我們不會重逢,但,咱們三在拼搏奮鬥。劍鋒直擊中考的勇氣。永遠難忘,也許這是最後。但我永遠紀念那逝去的風華。

  走過許多地方,有你們,我停下了腳步。

  饒了許多圓圈,有你們,我完成了滑步

  經過彷徨無奈,有了你們,我成就了永恆。

  二中初三:洋子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念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