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紀念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念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我們在這裡相遇,彼此納那麼的懵懂,滿臉彰顯着稚嫩。我們在這裡開心的成長着。我們祈禱着明年的天還能夠保持這樣無憂笑臉。

  歡樂、淚水、痛苦。同學、朋友的幫助讓我忘記了眼淚有多咸,你們一出現就是晴天。又是幻想着我們去環遊世界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但我們從不改變為你勇敢的自己,給你我的心作念這份愛任何時刻你打開都新鮮,因為有你們陪伴多苦都變成甜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風浪再大我也會勇往直前我們的愛鑲在青春的紀念冊,給你我的心作紀念這份愛任何時刻你打開都新鮮,有我陪伴多苦都變成甜睜開眼就看見永遠,給我你的心作紀念我的夢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我也會勇往直前我們的愛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三月以後以後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途,雖然經歷過不同的故事但仍記得校園裡的約定,還想聽你任性的說要帶我去環遊世界,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也不改變為你勇敢的自己。

  重慶市涪陵區實驗中學校初三:祁空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念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