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山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山的呼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月×日,一支考查隊來到了這片大山。啊!他們太興奮了,他們看到如此美麗富饒的大山:各種各樣名貴木材:水杉、銀杉、紅豆杉、又高又大,鬱鬱蔥蔥;各種名貴藥材:人蔘、何首烏、到處都有;各種珍稀野生動物:熊貓、梅花鹿、金絲猴;各種礦產資源:金剛石、金礦、銀礦等等。多得叫人眼花繚亂、垂涎三尺。

  大山笑了。一條條山路開到它面前,一群群人來到了大山,砍樹的砍樹,採藥的採藥,狩獵的狩獵,開礦的開礦。大山為能夠為人類做貢獻而感到十分高興。

  大山呆了。更多的人來到它面前,更大的路通到它的身體,更大的機器開到它身上。人們大量湧來,只知道開發,而不去保護。他們把大山的皮給拔了,血給吸了。

  大山哭了。淚水是那麼的多,那麼的大,把所有的人都給驚呆了。它把所有的淚水都哭幹了,形成了一股巨大的泥石流,撲向了人類的工廠,所有的人都被沖走了,無影無蹤。

  由於人類的過度開發大山,使大山變得憂鬱、脆弱了。一場大雨,把大山沖得七零八落,一陣強風帶着黃沙,把大山給埋了,是那麼深,墓堆的是那麼高。

  大山和人類一起走了,永遠不會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遠山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山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