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來有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來有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將來有一天 

  1.美麗的星球——地球 

  我的名字叫咚咚,我來自另一個星球,我們的星球非常美麗:高高的樹,綠綠的草,五顏六色的花,還有愛護的球的人們。在我們的星球上可以看到宇宙中的很多星球,其中有個美麗的星球叫地球。再我們這裡看地球,它很渺小,但它非常美麗。我從未想到在宇宙中竟然還有比我們星球更美麗的星球了。具體地說,它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 

  2. 第一次來到地球 

  在家裡我天天都能看到地球,漸漸的我就想到地球上看一看了。於是,我便準備好東西,坐上我心愛的小飛船開往地球。我離地球越來越近了,這時,我才發現它比我原來看到的更龐大、更壯觀、更美麗…..到達地球我才知道,原來地球上那金黃的是沙漠,深褐的是高山,碧藍的是湖泊,比率的是平原,淡青的是沼澤,淺灰的是海灣……看到這一切,我真的好羨慕地球人有這麼美麗的星球,他們好幸福啊! 

  3.第二次來到地球 

  幾年後,我又回到了那可愛的地球上,當我正在降落時,才發現這裡的空氣混濁的連大地都看不清了,讓我都迷失方向了。我慢慢地降落到地面上。發現現在的地球和以前的地球有很大的區別,現在垃圾滿地,臭氣熏天,把我熏得暈頭轉向的。風一吹,白色垃圾滿天飛。我真為他們擔心,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怎麼能健康呢?我警告你們地球人,你們要是再不保護環境,還要去破壞環境,遲早有一天,你們的地球將會被你們自己毀滅的。 

  4.將來有一天 

  將來有一天,我們的環境要是真變成了那樣,我們將怎樣活下去呢?所以,我們一定要認識到我們犯下的錯誤。保護環境,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保護我們這位人類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將來有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來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