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山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山的呼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的空間,它載不住塵埃,它為生命始源而歌唱,將歲月沉澱,不被時間的流水沖淡,不能被生命所遺忘。 

  當我重新翻開那存放已久的相冊,我才發現它是昨天的故事。回憶每個快樂的藍天,回憶每個燦爛的笑臉,還發現萬物都多情,人生的某種可貴。生命不全是灰色,但我曾傻傻地把它當成累贅。我貪戀大地,但我並不愛它,我傻笑着回憶我的天真。人,活着便是事實,誰也不能否定。我也曾傻坐窗前,望着萬物,看着日出到日落,假裝看到生與死,原來我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生活總是耐人尋味,我趕緊把它珍藏,卻不知已將時間揮霍。 

  當長發披到肩頭,我開始明白了,我必須改變,幼稚的我在成長。我戀上多情的四季,戀上四季的風霜雨雪,其實,我不必自作多情,我的日子長着呢。生活多姿多彩,風兒吹遍大地,吹到每個角落,吹來四季的呼喚。從小草的發芽到白雪的飄灑,我想跟上腳步去找它,可是它總不讓我捉到,將撲風的我遺落在一個個沒有人的地方。我開始學會聽風,站在山岡,我開始呼喚,靜聽風兒將它所知道的一個個故事訴說。我想到自己。自己?一個生活在大地上的女孩,想伴風兒走掉。我本不應該脆弱的,但何故流淚,任憑雙眼望着那虛無飄渺的夢,卻不知從何說起。我茫然了。漸漸,我懂了,生命可以活得多彩,我為何要追尋虛無? 

  點點滴滴,我走到了花季,走到少女們夢的地方,那個金秋般的時節讓人一輩子都銘記的地方,它芳香,它美麗,我暗嘆自己為何多愁善感。我並不憂傷,我知道,我笑着輕踏每一片遺落在地面的花瓣前行,那兒一定會很美麗的。我變得成熟起來,知道堅強的味道了,或許這便是通往人生的第一步。踏遍各處,我恍然不悟,美麗花瓣不同樣隱藏着脆弱,差點讓我一次次落足誤區。我悲觀起來,不敢前行,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花兒,你為何要將我引誘?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會遇到更大的艱難險阻。可是,每一個人都會經過此地,我想到了我的風兒,活得瀟洒一點。是呀,那不可怕,不要將生活過得難過與傷懷,一次次情感的較量之下,我看明了自己在困難面前的懦弱。生活沒有平坦,一切都必須自己去嘗試,我鼓勵自己,趕緊站起來,準備迎接一個個更大的挑戰。 

  是呀,生活有時是必須面對困難的,可我們是勇敢的。 

  心靈澄澈,我眺望遠山。

您正在瀏覽: 遠山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山的呼喚 暫無評論